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時光小偷【我悄悄地來~又悄悄地走~~】

時光小偷,偷走誰的時間??

安安老師相信,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:

『上課半小時覺得好久.....好想下課喔!!
看半小時的電視節目,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唷.....』

有沒有想過~~為什麼會這樣?
難道時間走得有時快有時慢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~~就讓安安老師告訴你們時間是什麼!!

除了教小朋友如何看時鐘與電子鐘以及12小時與24小時制的換算外~~
也會學習到簡單的時間管理與分配唷!!

順便看看誰的時間總是被時光小偷給偷走總是抱怨時間不夠用......

咦~~怎麼有人閉起眼睛休息了呢?
令人窩心的鼓勵!


滴答滴答~~聽聽時間的聲音!!

課堂上的小朋友怎麼都閉起眼睛趴下了呢?
鬧哄哄的教室瞬間鴉雀無聲~~~~

原來孩子們正在矯正自己內心的小時鐘!
滴答滴答.....

是哪個孩子能準確的數到第10秒呢?

選我~選我~~
 
不選我就屎定了!
 
我只是來插花的 XD















冒險王還是破壞王?

※遊戲規則:將時光牌與板塊配對收集著冒險王完美的一天!

一開始拿到破壞王板塊的小孩不用擔心及氣餒。
只要時間配對正確,就能將板塊轉送,陷害其他玩家唷!!( 卑鄙小提醒~~ ㄎㄎ )

遊戲過程裡,孩子們除了要想辦法得高分之外,時段與時間正確的配對以及時間順序的排列,都能在遊戲過程中輕鬆學習的唷!

這下子,小朋友的時間就不會被時光小偷給偷走了!!
也可以了解到時間管理的重要性唷!  ( 真是一舉兩得啊~~~~ XD )


嘿嘿~~看我如何陷害你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