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魔數好好玩】- 年齡不是問題!!

我會變魔數 ➕➖✖➗

誰說數學課只能一直埋頭苦算,讓我把數學課變得生動又有趣!
讓大家在課堂上開心Have Fun,最後還高聲唱:魔數好好玩~~ Magic

想知道如何拍出這樣奇特的照片嗎?
想知道如何把數學變得好玩又有趣嗎?
想知道如何動手玩數學而不是算數學嗎?

快來加入鴨鴨老師的〝魔數世界〞吧!!


一起大喊:魔數好好玩

生日密碼猜猜看  🔑🔓

『老師我可以把弄亂的撲克牌變整齊喔!』
『老師我亂敲亂敲就可以敲中你心裡所想的數字喔!』
『老師我有辦法猜中妳的生日跟年齡喔!』

這是每天下課的時候,小朋友會追著老師說的話......
但對於鴨鴨老師來說,聽到可以猜中年齡就立馬逃跑!( 手刀衝刺 ing... )

老師快說出妳的年齡吧~~~

魔鏡啊魔鏡  🎆🎇

教導【數學單元 - 對稱】的時候,鴨鴨老師讓大家把想要的圖案畫在色紙上。
之後再請小朋友們用剪刀,依照圖案的輪廓一一剪下來。
安安跟小霆不約而同的說要畫飛機,但最後剪出來的結果卻大不同!

安安的飛機竟然變成了暴龍,而且還幫它畫上了眼睛..... XD
小霆的飛機則變成了老鼠,而且還是一隻胖到無法走路的天竺鼠!   ( 整個笑翻在地上 )

因此教室裡就上演了〝暴龍大戰胖老鼠〞的搞笑戲碼 ~~~~  哈哈哈!

暴龍要吃胖老鼠囉! XD

奇幻照相館  📷📹

因為要拍出一張奇幻的照片,所以鴨鴨老師向小朋友們徵求一雙鞋子當做示範。
結果一下子就收集到了這麼多雙色彩繽紛的鞋子!  ( 受寵若驚啊~~ )
頓時間教室也瀰漫著一股奇怪的味道......
於是這張可愛又帶點奇妙味道的照片就誕生啦  XD

咦~~怎麼有股淡淡的香味 (誤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